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NBA赛程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0: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NBA新赛季(2004-2005)常规赛赛程正式公布,令中国球迷兴奋的是,新赛季的揭幕战将是“姚麦”领衔的火箭客场迎战卫冕冠军活塞。

  火箭和活塞的揭幕战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晚8点举行,地点是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球场。第二天火箭就要赶赴多伦多与猛龙交手,这天晚上同时进行的还有热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他们将客场迎战网队,今夏投奔迈阿密的奥尼尔将首次身着热队战袍亮相NBA赛场。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场比赛也将是中国球员王治郅的新赛季处子战。

  当地时间11月6日晚,火箭队将回到休斯顿丰田中心,迎来他们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在上海北京打过季前赛的国王;一周后,火箭将在主场迎来全新的湖人队。在公布了新赛季赛程的同时,NBA官方还不忘为10月份的中国赛作宣传:“2004NBA中国赛将于10月14日和17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上演,对阵双方分别为火箭和国王,这两场比赛将成为整个季前赛的焦点,而新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将在后天公布。”(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