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暑期自助游受到大学生青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10:25 石家庄日报
实习生吕思远记者刘毅

  本报讯随着暑期的来临,自助游作为大学生度假旅游的一种新方式脱颖而出。这种“自助游”不但省去了价格不菲的中介费、餐饮费、导游费等,还锻炼了旅游者的个人能力,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没钱有时间”的大学生们的欢迎。

  据了解,暑期放弃旅行团而背上沉重的行囊,甘愿以吃苦为乐,专门找一些地方进行自助游的大学生不在少数。河北师大的学生孙卫刚从山海关旅游回来后说,作为学生,报旅游团去旅游,消费太高,对自己来说承受不起,于是几个同学一合计,选择了自助旅游的方式。他表示很喜欢这次旅行,一路上充满了刺激,不仅开了眼界,还增强了个人的适应能力和生存能力,对毕业以后快速融入社会是非常有利的。据他说,像他这样选择自助游的同学不在少数,大多是到异地同班同学的家乡旅游,或者到老乡学校所在的地方旅游。

  石家庄经济学院的学生小李告诉记者,暑假里有的是时间,他打算和四五个伙伴儿背上行囊自己旅游去,目标定为九寨沟。之所以选择自助旅游,是因为它经济实惠。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