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怒斥失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生王婷)中国队主教练哈恩在昨天下午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严肃斥责了一些媒体的失实报道,他表示,不希望在大赛前听到这种不和谐的声音。

  哈恩气愤地说:“今天某国内著名网站转载了一篇从国外媒体翻译过来的文章,该文并没有全文翻译,而是从中截取了一些不利于中国队的言论,如果翻译的话就把整个文章全部翻译过来,这样对理解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以及引导读者有积极意义。”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哈恩严厉指责了该文章这种断章取义的做法。“我希望这篇文章不要给队伍带来负面影响。”据了解,此前哈恩曾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该文被刊登在国外网站上,这家中国网站并非全文翻译,而是“断章取义”只翻译了所谓哈恩指责球员不懂纪律的只言片语。哈恩还提到了另一位假新闻的炮制者,该记者撰文说中国队的外籍队医水平有限,而他之所以能到中国来当队医,完全因为他是哈恩的朋友。对此,哈恩反驳说:“中国队的外籍队医是我来到中国后才认识的,请记者写文章时首先保证内容的真实性,这篇报道完全是不负责任的,如果这位记者在场的话让大家看看。我对队医感到很抱歉。”哈恩表示,目前中国队只出现了3名伤员,这在大型比赛中并不算多。除魏新外,其他队员的一些小伤小病并不会影响比赛。哈恩对队医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说:“他们为中国队提供了很好的训练保障,我觉得他们很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