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号”正式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新助手勒夫昨天到任;“皇帝”贝肯鲍尔呼吁举国支持

  “克林斯曼号”正式起航

  本报讯(记者刘春)虽然克林斯曼在德国国家队的职位和角色已于上周四确立,但因为原定“三人组”中资历最深的奥西克(曾在1990年世界杯出任德国主帅贝肯鲍尔的助手)因和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克林斯曼意见不合而不愿辅佐对方,德国队新教练班子的确立尚不能画上句号。一早就知道奥西克将拒绝邀请的克林斯曼也在为此事着急,好在德国足协经过努力,令困难得以解决:德国队新的助理教练勒夫昨天正式到任,克林斯曼终于拥有了一个完整的执教团队。

  上周五(7月30日)是克林斯曼的40岁生日,或许是为了给“阳光男孩”送上一份厚礼,德国足协于当天晚上宣布了对前斯图加特球员和主帅、44岁的勒夫的任命,他将出任德国队助理教练,合同和主教练克林斯曼以及球队经理比尔霍夫(主要负责球队赞助和与媒体沟通)一样,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到期。克林斯曼对勒夫的到来表示满意,认为后者是一个“内行而理想的搭档”。

  由于周六、周日两天是公众假期,勒夫于昨天到德国足协报到,他的到任,标志着德国队为实现两年后世界杯夺冠的前期工作准备就绪,载着全体德国人无限期待的“克林斯曼号”即将扬帆起航,而“皇帝”贝肯鲍尔适时的鼓励和呼吁更似为其加满了燃料,好让年轻的克林斯曼实现他终生的抱负。

  贝肯鲍尔说:“如果我们都对这个三人组予以支持,我相信他们定能做得很好。克林斯曼有权表达他的雄心,我们应为自己制定高的目标。如果我们想赢得世界杯,两年后在我们家门口就是最好的机会。虽然德国队现在有不少问题,但如果希腊能赢得欧洲杯,那么德国赢得世界杯就不是乌托邦式的理想。”

  同时向克林斯曼发去支持之声的还有卡恩,德国队长认为那些对克林斯曼欠缺执教经验的指责和怀疑都是不公平的:“贝肯鲍尔和沃勒尔在德国队起步时也没有任何指挥经历,所以我们应该先看他的工作成绩,再来评判他。”经过连续两届欧洲杯的失败,新的德国队要在未来两年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也许在所有于欧洲杯后换帅的国家队中,克林斯曼的工作是最难的,甚至难过巴斯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