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比3负美国,只有6次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42 南方都市报

  中国女足最后一场热身赛状态仍未见起色

  1比3负美国,只有6次射门

  本报讯正在美国拉练的中国女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与美国女足进行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1比3不敌老对手。中国队将于8月5日将往雅典。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美国队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了13胜2平1胜的优良成绩,惟一失利是在阿尔加夫杯赛中输给瑞典队。而在年初的中国四国邀请赛中,美国队与中国队0比0战平。

  赛前,中国队主教练提醒队员们要吸取上一场比赛后防漏洞过多的教训,打出新的精神面貌。

  双方都派上了全部主力。美国队开局非常完美,第14分钟,福迪在右路策动了一次进攻,哈姆在禁区内得球后用脚后跟将球传给瓦格纳,后者距离球门十余米外射门得手。第33分钟,瓦姆巴奇反越位成功后快速将球传给左路的米亚哈姆,后者一记劲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这也是她的第151个国际比赛入球。

  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中国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队长范运杰在门前抢射得分。不过中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没有什么起色,第69分钟,瓦姆巴奇接米亚哈姆开出的角球头球攻破中国队大门。本场热身赛的结果让美国队对中国队的交战纪录变成14胜8平10负。

  赛后,张海涛认为,美国队的整体实力要强于中国队,3比1的结果很正常。中国队仍在攻防细节中存在一些问题。

  全场比赛,美国队射门次数达到了20次,中国队只有6次。 (琳子)

  中国队出场阵容(433):门将:肖珍;后卫:任丽萍、李洁、范运杰、晋晓梅;前卫:白莉莉(74’曲飞飞)、毕妍、浦玮;前锋:滕巍(65’张鸥影)、韩端、季婷

  美国队出场阵容(442):门将:斯库里;后卫:麦克格拉夫、拉姆丰、里迪克、福切特(69’布兰迪);前卫:博克斯、福迪(69’奥莱莉)、莉莉、瓦格纳(76’林德萨);前锋:米亚哈姆、瓦姆巴奇(76’帕洛)

  图:

  中国队队长范运杰在防空中球。碰上力量型球队,中国女足的防守压力总是很大。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