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我们能主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42 南方都市报

  哈恩:我们能主宰比赛

  并以国奥队武汉对伊3比1大捷鼓舞士气

  ASJA 2004 中国VS伊朗 今日21时,北京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哈恩对更强大的伊朗不卑不亢。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方面他称赞伊朗队是个不错的球队,但另一方面又不时地提醒大家,中国队会与对手打一场对攻战,同时强调,在3月份中国的国奥队曾对伊朗国奥队赢得了一场大胜。

  哈恩说:“我们的对手是伊朗,但大家可能都以为我们要打的是韩国。我看了伊朗与韩国的比赛,他们有资格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打平日本,4比3胜韩国,这是非常不错的结果。”

  但回过头,哈恩展现了要用自己的方式赢得比赛的信心,他说:“我们不能小看自己的队伍,韩国队失败只能说明他们的水平,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比赛,以我为主进行比赛。我想中国队会和伊朗队打对攻,中国队队员能打出非常漂亮的攻势足球,这场比赛会很开放也很漂亮。”

  在面对一位中东记者关于中国队过去与伊朗队的悲惨战绩的问题时,哈恩针锋相对:“我所知道的中国队与伊朗队失利的交锋是在十年前了,而最近一次两国的交锋是在奥运会外围赛,那次我们3比1战胜了对手。而且目前伊朗队中有不少国奥球员,我们队中也有国奥球员。”

  最后他还透露了目前队中的伤病情况,并且明确告诉记者们,魏新不会首发,与伊朗队的上场阵容和上一场打伊拉克队时不会有什么不同。

  图:

  在昨天训练中,哈恩的表情显然比伊万(左)丰富,但愿哈恩的战术也很丰富。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陈辉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