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港乒队总教练惠钧﹕我们全方位备战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据大公报报道,香港乒乓球代表队总教练惠钧表示,为了备战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港将接受了全方位的训练,务求以最佳的状态与强敌一较高下。

  港乒队派遣四男四女(张钰、高礼泽、李静、梁柱恩、柳絮飞、林菱、桑亚婵及帖雅娜),出席雅典奥运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惠钧所指的全方位训练是包括邀请内地的省队如江苏、山东等来港陪练,让港将藉此练习对抗性,此外,更向港将提供赛前心理辅导,以减轻球员的紧张心理,至于体能锻炼也不可缺少,每日都有健身练习。

  惠钧表示,我们的准备工夫已十分充足,不过,奥运会是水平最高的运动会,每位运动员很难才获得参赛资格,能够出席此项盛事,运动员所承受的压力是相当巨大,故于赛事中能否发挥水平,主要靠运动员自己。

  港乒总主席余国梁认为港队在男双有较大夺牌机会,惠钧对此甚表认同,他说,被列为赛事第三号种子的李静/高礼泽是港队的希望,当然,张钰/梁柱恩这对第五号种子也有争胜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