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切斯顿站大奖赛奎罗伊与世界纪录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日,摩洛哥的“男子1500米之王”奎罗伊在比利时切斯顿站大奖赛上,与他保持的世界纪录擦肩而过,但仍创造了该项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为雅典奥运会夺金增强了信心。

  在罗马黄金联赛上,奎罗伊仅跑出了3分32秒64的糟糕成绩名列第8,近30场连胜纪录就此终止,爆出冷门,冠军被巴林的拉姆兹以3分30秒25的世界最好成绩夺走。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在这次比赛中,奎罗伊的状态令人惊叹,前400米他只用时54秒。最终以3分29秒1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19岁的埃塞俄比亚青年文迪姆以3分31秒13的国家纪录获得亚军。

  在女子800米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的该项世界室内纪录保持者塞普拉克跑出了1分58秒36的较好成绩获胜,莫桑比克的穆托拉没有参赛。

  东道主名将格瓦埃特包揽了女子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其中,在100米比赛中战胜了从牙买加移居斯洛文尼亚的前世界冠军奥蒂,在200米比赛中战胜了法国的欧洲冠军胡蒂斯。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