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库拉精英赛三周捧三杯达文波特笑傲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8月1日在美国圣迭戈落幕,28岁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笑到最后,她在决赛中以两个6比1轻取俄罗斯选手梅斯金娜,继1998年后再次夺得该赛冠军。

  达文波特本场胜得相当轻松,她一开场就抓住两次破发机会,梅斯金娜则因为与兹沃纳廖娃的半决赛中消耗了太多体力,明显不在比赛状态,她到第六局才首次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二盘与首盘如出一辙,达文波特在两次破发的情况下再下一城。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获胜后的达文波特显得很高兴,而梅斯金娜则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这位法网女单冠军抱怨说:“我在比赛中感到很疲惫,达文波特发挥得很出色,我只有发挥到200%的时候才能战胜她,而今天我只发挥了50%。”

  达文波特已经在3周内连续夺得斯坦福德、JP摩根女网赛和阿库拉精英赛共3项赛事的奖杯,这样的战绩上一次要追溯到1998年,她在当年的美网折桂。从目前的状态看,达文波特在今年美网中同样值得期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