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莫拉莱斯荣升“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日,墨西哥的著名WBC超次轻量级拳王莫拉莱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击败了IBF超次轻量级冠军赫尔南德斯,成为双冠王。

  这场12个回合的拳王统一战打得异常激烈,面对身高臂长,技术出众的莫拉莱斯,赫尔南德斯采用了近似赌博的搏杀战法,从第一回合就不停地进攻,力图不让对方的特长得到施展。因此,在大部分时间里,双方都是绞杀在一起,赫尔南德斯的组合拳多次命中对手,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莫拉莱斯利用丰富的经验和灵巧的躲闪,尽量不与对手混战,而是在后退中打出漂亮的反击。

  在比赛中,双方精彩对攻的场面屡屡出现,让米高梅大饭店的8000多名观众激动不已。最终,3位计分裁判一致裁定莫拉莱斯获胜,成为WBC和IBF双料超次轻量级拳王。其中,两位裁判的比分是115比113,一位裁判的比分是119比109。

  目前,已经获得过3个不同级别世界冠军的莫拉莱斯战绩是47胜1负,其中34场击倒对手。

  在垫场赛中,墨西哥的马奎斯第3回合击倒同胞鲁伊兹,卫冕IBF最轻量级王位成功。而波多黎各的卡尔德隆击败挑战者列瓦,卫冕WBO最次轻量级冠军,保持20战全胜,其中4场击倒对手的战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