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飞人”辟谣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最近,关于“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与球队管理层不和而要求被交易的传闻被炒得热火朝天。

  在多伦多举行的明星联队慈善篮球赛上,当记者问起卡特这个问题时,卡特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表示,下赛季他仍然会继续留在多伦多打球。在明星慈善赛上,众多球迷都围在卡特身边索要签字,并纷纷要求卡特能继续留在多伦多打球。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卡特尽管表示自己愿意留在猛龙,不过他与球队管理层的矛盾却由来已久。转会传言一出,猛龙队的管理层就坐不住了,总经理巴布科克已经与卡特会晤过,在双方交谈后,他对卡特下赛季继续留在多伦多有了些信心,“我们之间互相尊敬并且目标仍然一致。”巴布科克还表示,卡特并没有要求被交易。

  作者:阿 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