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U17亚青赛分组揭晓中国队开始最后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U17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9月4日在日本拉开战幕,目前分组抽签已经揭晓,中国队与泰国队、朝鲜队和日本队同分在A组。

  本届亚青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8强。另外,获得本届比赛前3名的球队将获得明年参加在秘鲁举行的U17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资格。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从8月1日开始,国青队将在香河基地为亚青赛展开最后的备战。8月26日,队伍将前往上海,在那里调整一周后开赴日本。据了解,本次集训期间国青队还将和国内几支U19青年队进行几场热身。

  国青队将于9月4日、9月6日及9月8日在日本静冈县分别迎战泰国队、朝鲜队和日本队。(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