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经济和财政部长:雅典奥运会是希腊经济发展的新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2日电(记者公兵、高鹏)希腊经济和财政部长约戈斯·阿洛戈斯库菲斯2日在扎皮翁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雅典奥运会将成为希腊经济发展的新契机。

  阿洛戈斯库菲斯在会上介绍了“雅典商业俱乐部2004”项目。该项目旨在借助奥运会之机,为希腊和外国公司提供交易与合作的机会,从而在推动希腊的旅游、文化、体育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带动希腊经济的发展。任何有意在希腊投资的外国公司都可以通过参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与该项目谋求合作与发展。

  目前,已经有2104家公司参与到该项目中来,其中1042家是外国公司。

  阿洛戈斯库菲斯强调,雅典奥运会给希腊提升国家形象、发展国家经济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并期待奥运会能够给希腊经济发展带来质的突破。

  根据希腊投资中心提供的数据,已经有600家外国公司表示了愿意同希腊公司进行商业合作的意向,其中135家来自美国,134家来自保加利亚,111家来自德国,105家来自英国,59家来自澳大利亚,56家来自意大利。总共有158家外国公司有意投资希腊的电子行业,89家愿意投资希腊服装业,78家对希腊饮食业感兴趣,40家有意进军希腊电脑行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