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官员谈对奥运村第一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住宿条件一般,中餐只有米饭”

  新华社雅典8月2日电 先期入住雅典奥运村的中国代表团官员宋鲁增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奥运村内的住宿条件一般,食堂供应的饭菜种类暂时还比较少,中餐只有米饭。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介绍,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首批成员———帆船和激流回旋项目的部分运动员已经分别于7月30日和8月1日入住奥运村。

  谈到对奥运村的第一印象,宋鲁增说,奥运村的整体环境还可以,但有些小地方还没有收拾干净。运动员一般两人住一间,但房间内的设施比较简陋,只有两个床头柜,两个衣柜,两个台灯,一面镜子。“由于房间内没有被子,只有一层很薄的被单,所以晚上睡觉感觉比较冷。我们已经跟服务人员说过了,他们答应尽快解决。”宋鲁增说。

  出门在外,吃饭是个大问题。据宋鲁增讲,奥运村内的食堂刚刚开始营业,目前以供应西餐为主,中餐只有米饭。“食堂内虽然有一个亚洲美食区,但这里的工作人员讲,还要再过一周才能营业。而且没有来自中国的厨师,只有来自日本和韩国的厨师”。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