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感受奥运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9: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第二次出征奥运会,姚明称自己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责任。

  姚明说,这种压力和责任也就是前两天才有的。来自两个人,一是焦健,另一个是唐正东。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在出发前一天我才知道,焦健把一颗红宝石交给了领队,希望领队带着这个代表他的东西去奥运会。”姚明说,“我知道后很受感动,这真的很残酷,你要知道,参加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我们现在队内的12个人代表的是整个中国篮球,寄托着所有中国篮球人的愿望,压力能不大吗?”

  姚明还提到了唐正东。“虽然明明知道已经落选了,但是他还是根据队里的需要,留下来给我们做陪练,上星期我们有两次穿奥运队服拍照片,而小唐则只能坐在旁边,看着我们……”沉默了一会儿后,姚明说,“我想这时候的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在这里我只想说谢谢他,希望我们能一起打2008年的奥运会。”(体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