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陆元盛说张怡宁:她的心不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8:59 中国体育报

  奥运在即,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赛前的队内热身赛。女单选手张怡宁首轮即被队友郭焱以4比1淘汰,爆出今天比赛的一大冷门。赛后,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对本场比赛及中国女子参加奥运会单打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说到张怡宁失利的原因,陆元盛分析,主要是因为张怡宁的心态没有调整好,压力比较大,场上整体感觉有点紧。造成了她在场上技战术贯彻得不够坚决,想在稳和凶之间寻求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个平衡,但是两种效果都没有达到。一句话,心不静导致张怡宁在场上处理球不够冷静,输得多少有点失常。

  问起这次失利会不会影响张怡宁的信心,陆元盛说,这仅仅是一场队内比赛,平时两个人在队内交手也有胜有负,所以不会影响张怡宁出战奥运会的信心。这场失利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让运动员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只要奥运会还没有开打,发现问题就来得及,就有解决的办法。他相信队员们会自己进行积极的调整。

  中国队其他两名选手王楠和牛剑锋在比赛中表现也不是特别抢眼,陆元盛认为主要是中国选手普遍的慢热特点所致。尤其王楠的比赛,是整个热身赛的第一场,她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活动开,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在最后的时间里,解决“慢热”这个问题至关重要。陈思彤(本报秦皇岛8月2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