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乒在噪声中猛练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08:5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7月31日电(记者 马继前 朱峰)31日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正定集训的最后一天,男队的主力队员在噪声中猛练发球。

  队内的模拟对抗结束后,队员稍事休息,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组织非主力队员,拿着场内所有能发出声音的物件,组成“干扰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首先上场的是马林,他要求试几个球,得来的却是场外“干扰队”的一阵敲锣打鼓声,场面一下子活跃起来。结果,第一轮上场发球的队员表现都不好,场外的锣鼓声也就接连不断。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轮发球训练开始,场外的“干扰队”又是敲锣打鼓,又是嘘声不断,搞得上场队员哭笑不得,场外督练的总教练蔡振华也加入了“干扰队”。可能由于已经适应了这种环境,第二轮的发球质量明显好于第一轮。

  据队员介绍,这种发球的训练方式在集训的最后阶段经常搞,因为它比较接近实战,起到心理上为队员制造“障碍”的作用,效果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