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曼联1比1AC米兰,点球大战落败 曼联带着不胜返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2: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曼联是在美国拥有最多支持者的欧洲球队,却成了本届巡回赛至今惟一不胜的球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在90分钟内和AC米兰1比1战平后,于点球决战中8比9负于对手。曼联的3场巡回赛已完,今天将回到曼彻斯特,备战沃达丰杯邀请赛。

  曼联今夏的运气的确不怎么样:首场和拜仁在0比0打平,点球决战中2比4失败;第二场弗格森召回了吉格斯,阿兰·史密斯还打进了他的“处子球”,曼联还是1比2输给了凯尔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特人;到了此役,斯科尔斯和西尔维斯特也归队了,加上基恩、吉格斯、史密斯和内维尔兄弟,曼联在场面上有了相当大的改观,全场比赛都比AC米兰打得好。斯科尔斯第33分钟利用内斯塔的停球失误首开记录,可惜曼联在终场补时阶段被舍甫琴科利用任意球扳平,最后又没能在点球决战出胜出。

  不过总体说来,这是本届巡回赛至今最富观赏性的一场比赛,点球决战也非常有意思。不少后防球员如内维尔兄弟、卡拉泽、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都勇敢地站了出来,两位门将也参与了踢点球,在迪达将球踢进后,霍华德也想在家乡父老面前露一手,而正是他的“失手”,令点球大战没有再继续下去。

  因为阵容不齐整,曼联没能像去年夏天在美国时那般风光。主教练弗格森对此表示理解,同时说自己并不注重热身赛的结果:“重要的是8月11日的比赛,那时我们将以最强阵容出击,以保证球队进入下一阶段冠军杯赛。”曼联在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的对手目前还没决出,极可能是布加勒斯特迪那摩。

  图:

  霍华德用脚说话以失败告终。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