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马1比0凯尔特人 托蒂会进球,更会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2:58 南方都市报

  欧洲俱乐部冠军巡回赛

  本报讯(记者刘春)冠军巡回赛首场难堪地输给切尔西后,罗马开始出现反弹。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托蒂第25分钟的进球,他们在多伦多1比0击败凯尔特人。

  这场比赛是罗马队长入夏以来享受的第一场胜利,从他全场的积极表现和入球后激情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庆祝来看,欧洲杯阴影似乎正离他远去。主教练普兰德利对队长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现在的体能只恢复了50%,但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是100%全心投入的。”

  不过比赛结束后,托蒂没有过多谈论自己的身心状态,而是重点回击了上周二加盟尤文后说了他一些“坏话”的埃莫森。托蒂说:“他对钱的态度已经向人们展示了他是个怎样的人。他想说我什么是他的事,我一点也不在乎,对我而言他是个无关紧要的人。但我不想听见他说任何攻击罗马的话,因为他没有权利那样做。”罗马队长最高明的一句话还是他的结束语:“这个人现在已成为过去,我们将能从击败尤文中得到更多的乐趣,而他则失去了这份乐趣。”

  埃莫森的离开对罗马而言,不论从感情上还是实力上,都不啻为巨大的打击,托蒂的态度也是所有罗马人的态度,就连刚从帕尔马加盟的中卫费拉里也受到了这股情绪的感染。费拉里代表意大利参加了葡萄牙欧洲杯,是罗马年轻化工程的重要棋子,昨天正式成为罗马一员。他说:“我相信罗马能填补萨穆埃尔和埃莫森离去后的空白,我们会努力做些大事出来。”费拉里还表示,他相信好友吉拉迪诺也会爱上罗马,并希望他能转会罗马成功。

  图:

  买来埃莫森(右)后,尤文图斯宣称赛季前的转会全部完成,这也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和罗马竞争吉拉迪诺,但也许这只是莫吉(左)的烟幕弹。

  队友庆祝罗马队长(左)的进球。本报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