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金江根拒绝重赛 黄奕中不战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2:58 南方都市报

  三星杯预赛

  本报讯前天在三星杯预赛上发生的中国棋手黄奕中和韩国棋手金江根争议事件昨天有了最终结果,金江根抗议判罚不公,宣布重赛弃权,黄奕中不战而胜晋级三星杯预赛第四轮。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正在韩国比赛的中韩棋手表达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韩国棋手认为重赛判罚“便宜”了黄奕中,黄奕中既然违规自然应该判负。而中方棋手则坚持认为黄奕中没有违例,明显是黄奕中赢棋,金江根不接受失败反而无理取闹。 (其翔)

  事件回放

  黄奕中提子惹祸

  本报讯 北京时间前天深夜,从汉城传来消息:中国棋手黄奕中和韩国金江根的比赛结果作废,将于次日重赛。

  在此战对弈过程中,黄奕中提了对方一子,按照国内比赛规则,他习惯性地把提起的这枚棋子放进了对方的棋盒,没想到就此埋下祸根。比赛结束后,金江根否认“接受”过这枚棋子,坚持认为黄奕中少赢一目,这样金江根将以半目胜出。黄奕中则据理力争。中方领队吴玉林认为,搞清楚这一枚棋子只要查棋谱记录或者复盘即可,但金江根拒绝复盘。

  最后,韩国棋院举行理事会会议裁决此事,会议讨论一直持续到深夜,当地时间晚上11时,焦急万分的吴玉林和黄奕中终于得到通知:次日重赛。(张晓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