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拿奖牌是唯一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2:08 新闻晚报

  随着盛泽田的退役,中国男子摔跤失去一个旗帜性的人物,也失去了在奥运会上争夺奖牌的最大希望,已经连续征战了三届奥运会的盛泽田原本还想参加雅典奥运会,但由于身体原因,他最终还是不得不选择了退役,成为了中国摔跤队的教练。说起男子摔跤队在奥运会上前景,盛泽田几度欲言又止。“很难说,希望他们能够冲击一下奖牌吧。”

  盛泽田告诉记者,在古典式项目上,中国男子选手此次有三人获得了奥运会入选券。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这三名选手中,他个人比较看好55攻击级的盛江,“如果说男子项目上有人可能获得奖牌的话,那肯定就是盛江。”盛泽田告诉记者,盛江虽然仅仅只有21岁,但是素质突出,特别是跪撑的攻防能力都很强,这一点和自己的特点非常相象。“尤其是在裁判因素的干扰下,跪撑防守能力的强弱将成为决定因素,在这一点上盛江在中国选手中是比较突出的。”盛江在今年的奥运会预选赛上曾经获得第五名,这也是中国男子古典摔跤近年来最好的成绩。

  除了盛江之外,男子63公斤级的艾力努尔曾经获得亚锦赛的亚军,74公斤级的赛音吉雅也得到了世界军体运动会的金牌,但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们离奖牌还一段距离。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