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六队隐患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2: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虽然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再度击败波多黎各队,但梦六队的胜利并没有让布朗轻松,艾弗森与老帅的矛盾再度尖锐起来。

  在北京时间昨天的凌晨的比赛中,艾弗森、詹姆斯和斯塔达迈尔都没有出场,原因是他们因为迟到遭到了布朗的停赛处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艾弗森、詹姆斯和斯塔达迈尔因赛前准备会迟到而被布朗责令停赛,这让人回忆起老帅和答案过去六个赛季在费城的恩恩怨怨。尽管一周前艾弗森与布朗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们尽释前嫌,但是当冲突再次来临的时候,两人早已忘记了几天前的作秀。

  布朗对停赛的解释是,“我们是一支球队,而他们破坏了球队规矩,他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没人想故意羞辱他们,现在我们必须把眼光放长远。”

  而艾弗森则反击说,“不过晚了不到5分钟,我是队长,而就因为迟到了一小会儿就被停赛,这我不能接受。我本来是球队中领军人物之一,这么做不太好吧。”

  尽管安东尼、布泽尔和邓肯表现不错,但是缺少了艾弗森的梦六队暴露出了不少弱点。外线进攻明显不力,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梦六队一度在3分钟只有7投3中,而这场比赛梦六队失误高达20次。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