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再平个人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2: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在昨天于天津结束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上,刘翔在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跑出了13秒06的成绩,这也平了他于今年5月在大阪创造的亚洲纪录,同时这一成绩也是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在出征奥运会之前能有如此精彩的表现,这也让人对刘翔在奥运会的金牌期待再度升温。

  这次比赛也是刘翔在出征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刘翔在预赛中保留了实力,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仅跑出13秒90的成绩,不过在决赛中他一路绝尘,最终以13秒06的成绩折桂。这个成绩也仅仅低于美国名将、四次世界冠军得主阿兰·约翰逊的13秒05的今年最好成绩。

  赛后田径队副领队冯树勇高兴地说:“今天他从起跑到最后冲刺总体是非常完美的一次。的确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原来觉得正常跑个13秒10到13秒15左右,这个成绩就很不错了。今天跑出13秒06他个人最好的成绩,我们都非常高兴,这对他增强在雅典继续创造好成绩的信心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在奥运会前跑出个人最好成绩,也使得刘翔信心大增,谈起在雅典奥运会和约翰逊等人的较量,他说道:“我的目标就是去和他们火拼。其实当你有这个实力有这个能力,如果比的不好,那是最很可惜的。很多次媒体问我有没有信心,有没有压力?我已经回答过很多遍了,没有信心我怎么可能去?我到了雅典就是要和欧美强敌去搏一搏。人生能有几回搏呢?”

  值得注意的是,在赛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还透露一个细节:在比赛最后的冲刺阶段,刘翔显得有所放松,速度放慢,比正常水平大约慢了0.04秒。这个0.04也许就是刘翔留给约翰逊在雅典的最后一份“礼物”。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