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批评女排主攻和二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雷焦卡拉布里亚(意大利)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丁莹)中国女排31日艰难击败德国队,获得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五名。赛后,主教练陈忠和批评了中国队的主攻和二传。

  陈忠和说,中国队的两个主攻这次总决赛的状态都比较差,扣球命中率几近历史最低水平。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王丽娜就是在中国队领先时因一个关键球没处理好,紧接着中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国队连续丢分,导致比分被反超。

  这场比赛,主力二传冯坤在进攻组织方面也不理想,传球的稳定性比较差。后来换上替补二传宋妮娜,宋妮娜在球的分配上比较合理,球传得也比较稳。

  陈忠和表示,中国队需要在不同情况下保持稳定的发挥。今天在第二局里,自己有意识地给队员们一些压力,结果队员们打得不太好。

  陈忠和在总结整场比赛时谈到,第二局中国队对于一个关键球处理不好,导致连续丢分,场上出现了慌乱的情况。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的节奏、心态控制得都不好。后来通过调整,队员们经过努力,把胜利拿了下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