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梦六热身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一天前刚刚以94比68大胜新西兰后,当地时间7月31日,梦六再次以96比71大胜波多黎各队,迎来热身赛的三连胜。

  有拉里·布朗和艾弗森这对宿怨师徒的地方,就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和艾弗森合作了6年之后,布朗最终被自己的弟子“赶”到了活塞,在这场热身赛中,布朗终于报了“一箭之仇”:由于迟到,艾弗森、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三人,均被布朗一直“冷冻”在冷板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凳上。面对处罚,艾弗森一脸的无奈:“我不过迟到了5分钟,作为队长之一,这样的处罚恐怕有点过吧!”

  布朗为自己的决定付出了代价,只有8名队员(奥卡福因伤未上场)可用的梦六,全场三分球只有可怜的7投3中,而波多黎各队的阿罗约一人就投进了5个三分球,在第三节还剩9分17秒时,正是他的连续两记三分球,一度使波多黎各队以39比45将比分迫近。

  此后,解说员大声宣布了艾弗森等人不能上场的真正原因,由于这是美国队唯一一场对外公开售票的热身赛,很多观众买票都是为了看艾弗森、詹姆斯的表演,于是,从第四节一开始,满场的嘘声送给了布朗,还有很多人不停地高喊“艾—弗—森”,这让布朗尴尬不已。

  好在安东尼和布泽尔都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邓肯则贡献了15分和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马里昂的得分也达到了11分,加上其他队员也有不俗表现,使得梦六最终还是大比分战胜对手。

  获胜后,布朗终于叹了口气,“他们几个不能上场只不过是队内的一次处罚。”他说,“我没有想到这个决定会带来那么大的压力。”

  在结束比赛后,梦六将马上搭乘飞机前往德国科隆。本周他们将在那里和拥有诺维茨基的德国男篮以及意大利进行热身赛,此后梦六还将同塞黑以及土耳其进行热身,全队将于8月12日抵达雅典。林应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