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雷焦·卡拉布里亚鸣金,结果,巴西队以3比1力挫意大利队,勇夺桂冠,东道主意大利队名列亚军;美国队以3比0轻取古巴队,获得季军,古巴队名列第四。中国队和德国队分列第五名和第六名。中国队天津籍自由人张娜在个人技术排名榜上表现优异,最佳一传和最佳防守两项评选均名列首位,并获最佳自由人奖。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今晨的冠军争夺战中,巴西队先以两个25比19胜出两局。第三局,意大利队发起反攻,以26比24扳回。第四局,巴西队以25比19再胜,从而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历时94分钟。这是巴西队继1994年、1996年和1998年之后,第四次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美国队整体实力和临场发挥都比古巴队高出一筹,以25比20、25比22和25比16直落3局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