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万港人观礼赞军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驻港部队仪仗队、装甲车方队在阅兵仪式上。新华社

  据新华社香港8月1日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7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8月1日在驻地石岗军营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以及其他各界嘉宾应邀出席。观看阅兵仪式的香港市民有3万余人。

  今天的石岗军营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上午10时30分,阅兵仪式正式开始。驻香港部队王继堂司令员首先检阅了驻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和受阅部队。随后,分列式开始。驻军各军种部队组成11个地面方队,迈着雄壮、整齐的步伐相继通过主席台,接受驻军首长和特区嘉宾的检阅。第一个通过主席台的是军旗护卫方队,徒步方队、装甲车方队紧随其后。在各方队通过主席台时,各位嘉宾和市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当4个空中直升机编队低空通过主席台时,大家纷纷起立鼓掌,向蓝天卫士表达深深的敬意。

  阅兵式结束后,久负盛名的解放军军乐团为特区嘉宾和市民进行了军乐行进奏乐表演。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香港市民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