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霍尔金娜预订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16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迷人的笑容、独特的个性、无以伦比的运动技巧,组成了一代体操女皇俄罗斯选手霍尔金娜,而霍尔金娜为有名的《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更是沸沸扬扬一时。如今,霍尔金娜正寻求着自己在高低杠项目上的三冠王。7月30日,1996年和2000年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有体操女皇之称的俄罗斯选手霍尔金娜毫不掩饰地对记者表示,她希望在雅典将高低杠和女子全能的金牌收归囊中。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5岁的霍尔金娜说:“我环顾了整个当今体操界,我没有发现比我自己更加闪耀的明星,我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我自己。如果我能战胜我自己,没有人能对我构成威胁。”虽然这听起来有些自大,但是职业生涯以来13个世界冠军的荣誉,让这位俄罗斯冰美人有了足够的底气。

  没有人能够和霍尔金娜一样,她喜欢在聚光灯下闪耀,无论是在体操场上,还是在舞台剧上。而霍尔金娜的美丽也是那样的令人着迷。霍尔金娜参加了自1994年以来的所有世锦赛,共夺得10金9银3铜共21枚奖牌,其中包括1995-2003年的高低杠五连冠和三次全能冠军。1994年首次亮相世锦赛就夺得了跳马和高低杠银牌。她还参加了两次奥运会,获得两枚金牌和三枚银牌,此外,霍尔金娜还夺得了三次欧锦赛全能冠军,并且连续五次夺得欧锦赛高低杠冠军。

  面对当今体操界的选手年龄越来越小的现实,霍尔金娜似乎向人们证明着这项运动赋予选手的运动寿命不是那么短暂。而且,这一次,霍尔金娜在雅典的目标,并不仅仅锁定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上,女子全能的金牌,也在这位俄罗斯名将的计划之内。人们可能还记得,在悉尼的时候,一次工作人员在跳马高度上的设置错误(悉尼的工作人员误把跳马的高度设低了5厘米,致使霍尔金娜在做动作时掉下了器械),葬送了霍尔金娜的全能金牌。如今,霍尔金娜将再一次向全能冠军发起冲击。毕竟,在去年的体操世锦赛上,霍尔金娜就是全能冠军的获得者,而且也使自己的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三次赢得世锦赛全能冠军的选手。

  对此,霍尔金娜表示:“我希望全世界都能记住我这个独一无二的霍尔金娜,记住这个真实的我,以及我所取得的成就。我已经把自己的大部分都奉献给了体操,而我希望我的名字能够长久地留在历史的长河中。”特约记者刘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