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主帅绯闻升级 埃里克森 情人也能组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11 新华网

  昨天,《世界新闻报》让英格兰队主帅绯闻升级:除了乌尔里卡、南希和现在的阿拉姆,他还有三个以上情妇,组一支“小型情妇队”绰绰有余!

  自从两年前爆出与南希和乌尔里卡的“三角恋”丑闻之后,人们已经了解到埃里克森的花花公子作风。但是昨天的《世界新闻报》却披露出一些更令人感到吃惊的事实:除了目前正在闹绯闻的阿拉姆之外,埃里克森在瑞典和意大利还有多名秘密情人。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埃里克森与英足总女工作人员阿拉姆的特殊关系近期成为热点,因此《世界新闻报》充分发挥出“狗仔队”的精神,以各种方式尝试从埃里克森身边的人那里搞到更多的爆炸性新闻。结果一位自称曾经是埃里克森朋友的瑞典人对《世界新闻报》透露,其实在过去两年时间内,尽管意大利女律师南希是埃里克森在公开场合的女友,但实际上这位英格兰队主教练在瑞典还有两个秘密情人,在意大利也有一个,他始终以隐蔽的方式同时保持着与这些女性的暧昧关系。

  这位消息人士还谈到,其实南希对于埃里克森的上述行为并非全不知情,但是自从当初闹出和乌尔里卡的绯闻之后,南希就已经很清楚自己男友对于感情的态度,但是为了不至于失去埃里克森,颇有谋略的南希始终没有在媒体面前解开这些事实。至于其他那些女性,她们都通过媒体了解到南希的存在,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其实并非是埃里克森唯一的秘密情人。此人还如此评价埃里克森的举动:“他总是希望掩饰这些事实的存在,但是一看到漂亮女人,埃里克森就会像18岁的少男那样显得充满兴趣。”

  埃里克森出生在瑞典,成名于意大利足坛,因此在这两个国家都有秘密情人的状况倒是很符合他执教生涯的运行轨迹。根据这种“处处留情”的品性,埃里克森在英国闹出绯闻其实也是一个情理之中的结果。不过在这个瑞典人享受风流快活的同时,英足总却陷入到前所未有的形象危机之中。如果说当初的“三角恋”还仅仅涉及到埃里克森的私人生活,那么本次出现的阿拉姆不仅是英足总的工作人员,而且还可能涉及到帕利奥斯等多名高级管理人员,将英足总直接推到了舆论的风头浪尖。

  在英足总内部,历来有不少人对于埃里克森的高薪待遇以及生活作用表示过不满,只是由于始终未能找到合适的接替人选,以及一度出现过切尔西将挖走埃里克森的传闻,才使得英足总一直对瑞典人显得毕恭毕敬。在英格兰队未能进入欧洲杯八强之后,埃里克森又惹上了现在这些风波,恐怕会让英足总最终下定让他走人的决心,这个决定即使不是现在作出,也可能会在球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遭遇挫折时出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