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子体操中国卫冕艰难 美国队准备与中国大摊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8月2日报道,法新社消息,美国男子体操队头号选手保罗·哈姆2日明确表示,美国队雅典奥运会的首要目标就是将卫冕冠军中国队推翻,哈姆本人也要夺取全能冠军。

  去年在美国本土举行的世锦赛上,哈姆依靠天时地利,摘取了全能冠军,击败了中国队的杨威。哈姆表示:“我们能够打败中国人。为此,我们已经进行了充分准备。我们全都相信我们能够完成任务。”美国队从来美国获得过奥运会男子团体金牌,在不受抵制的奥运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会上,美国也没有获得过男子个人金牌。

  哈姆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美国最受欢迎50位男子汉之一。24岁的哈姆与孪生兄弟莫根·哈姆从7岁起开始学习体操,直到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和去年的世锦赛上才大出风头。

  哈姆认为,去年世锦赛冠军给他本人提供了争取奥运金牌的信心,因为目前的美国男队是1984年落杉矶奥运会以来,最为强大的团队。美国队与中国队的实力相近。中国为卫冕而战,美国队没有任何包袱,因此美国队在心理上占据了上风。

  美国男子体操队主教练凯文·梅泽卡在过去20年里,一直帮助美国队苦苦追赶中国队。他说:“中国队是我们不断追赶的球队。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我们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大幅度缩小。要想战胜中国队,我们必须将劝服精力集中于我们可以控制的方面。其中平稳落地恐怕是非常重要的问题。此外,我们必须在精神上保持强大。任何错误都会毁掉我们的努力。”

  不过,美国队不放心的地方是,哈姆2001年受伤,至今尚未完全恢复,雅典比赛中是否真正如愿以偿,还要看中国队的发挥。(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