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战对威失利泰森可能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09:2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31日电 前世界拳王迈克·泰森30日输给英国重量级拳手丹尼·威廉姆斯后,开始流露隐退之意。

  远离拳坛17个月后,背着4000万美元债务的泰森“野心勃勃”地立志两年要打7场比赛,并希望以此来卸下他沉重的债务负担。泰森一直将威廉姆斯视为“帮助”自己还债的“理想对象”,但在30日比赛的第四回合中,泰森终于向先前名不见经传的威廉姆斯俯首称臣。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样,他与拳击推广人阿鲁姆的8000万美元的合同几乎已经泡汤。而且,泰森还不得不修改自己未来的计划,其中重要一项就是自己是否应该退出拳坛。

  泰森的教练费雷迪说:“当一切尘埃落定后,我们是得好好打算一下他(泰森)的未来了。退役是很有可能的,迈克已经38岁了,他已经打了太多场的比赛了。”

  他还补充说:“我们作出退役决定时是不会考虑钱的问题的。”

  “迈克为了这场比赛很卖力地训练,他的体重从先前的268磅降到了现在233磅。他准备得很充分,只是威廉姆斯太出色了。”回首比赛,费雷迪不无遗憾地说。右图为泰森(左)在比赛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