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索牌杯独创钢铁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09:27 海峡网-厦门日报

  报名参赛者均可参加免费专业培训

  本报讯 (记者庞顿)即将于8月21日开赛的2004年德国SOTX-索牌杯厦门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独具创意地开设了钢铁训练营,这一相比于其他业余羽毛球赛事最大的亮点无疑将引发我市羽毛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现役专业运动员不得报名参加比赛。但是由于该赛事比赛级别为省级,对参赛者的水平要求较高。为了提高整体参赛者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让比赛精彩,德国SOTX特地出高薪为参赛者聘请了八一SOTX俱乐部现役专业队员和工作人员组建钢铁训练营,免费为参赛者提供专业培训。

  钢铁训练营将于8月14日开营,为期一周,训练场地初步定为厦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训练项目包括体能训练、击球技巧训练、比赛对抗技巧训练三个部分。训练时间为每天9:00到17:00。为了使训练更有成效,训练强度参照八一SOTX俱乐部专业队员的训练强度要求,同时训练营制定了钢铁训练计划和纪律要求,以促使参与者更好的完成训练计划。

  赛事主办方在谈到设立钢铁训练营的初衷时说,相对于其他羽球品牌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德国SOTX-索牌出镜率相当低。因为对于SOTX来说,产品开发和产品体验更为重要。因此,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品牌。SOTX德国专业羽毛球运动系列产品:大到羽拍、羽球服、羽鞋、拍包,小到精致的羽毛球饰品,产品专业的品质及时尚的外观充分满足专业运动员及羽毛球爱好者的各种需要。相信经过钢铁般的锻造,每一参赛者的体能和运动水平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而本届2004年德国SOTX-索牌杯厦门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将会更有看头。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