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角热身赛:希勒拳打鲍姆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纽卡斯尔4∶2格拉斯哥流浪者

  新快报讯虽然纽卡斯尔联队在四角热身赛中4∶2大胜对手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但是老将希勒在比赛中对对方球员的不理智行为却让主教练罗布森很郁闷。

  从比赛一开始,希勒和对方后卫鲍姆松就一直纠缠在一起,动作不断。不过希勒还是凭借老辣的经验在第11分钟就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主教练罗布森看到希勒和对方后卫的状况,但他仍然坚持让希勒呆在场上,而对方球迷的粗言秽语也逐渐激怒了这位近来压力重重的老将。他先是给了鲍姆松一拳,然后又狠狠地掐住了他的脖子。看到形势不对头,罗布森才赶紧将可能被红牌罚出的希勒换下。

  克鲁伊维特在比赛中没有上场,但是他有望在球队和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亮相。(黄嘉鑫)

  图:希勒的表现让球迷感到遗憾。
(夏天/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