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动态之中国军团:首批中国选手进驻奥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被子不够用!”

  新快报讯 中国第一批运动员———帆板队已于前日进驻雅典奥运村。

  前日,中国帆板队一行7人已经提前进驻了雅典奥运村,为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帆板比赛作前期的适应训练。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目前,奥运村的工程已经大体完工,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调整和修理。随着奥运会开幕日期的临近,雅典的所有设施也都基本上落实到位。帆板队的周元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入住奥运村之后每天大概要坐5分钟的车到餐厅吃饭,餐厅里主要是一些西餐和比萨饼之类的东西,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家麦当劳。住的条件,应该说像大套间一样,差不多五六个房间一层,但是卫生间是公用的,每个房间住两个人。”

  不过雅典的日夜温差相对比较大,晚上的温度较低,让队员们有些难以适应。“进来之后晚上睡觉感觉比较凉,被子也不够用,住宿问题我们这边正在和雅典组委会进行协商,具体什么时候解决还不知道。”周元国说。

  由于帆板比赛的场地离奥运村有将近40分钟的车程,这也给了中国运动员不少的难题。周元国说:“每天吃完早饭在当地时间大概10点钟出发,要坐40分钟的车才能到帆板训练场地,因为坐车时间比较久,路途比较远,所以我们每天只能去训练场地一次。”中国代表团第一批人员将在8月8日启程前往雅典入住奥运村。(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