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海站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日电(记者刘丹)为期两天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海站比赛1日在黄浦江江面上落下帷幕。本赛季前五站位居积分榜榜首的美国选手科特·吉尔曼在决赛中以行驶45圈、用时58分45秒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他本赛季头6站的第4个分站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8个冠军头衔。

  有摩坛“舒马赫”之称、曾获8届世界锦标赛冠军的意大利著名选手高迪奥·卡佩里尼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以58分54秒1获得亚军。季军被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坎坦多夺得,成绩为59分34秒9。

  卡佩里尼和吉尔曼都曾在1995—1997年间来过中国杭州、无锡、厦门参加过类似比赛,他们是本次比赛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但由于排位赛仅名列第五导致决赛起航不利,加上后半程受黄浦江退潮影响,卡佩里尼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

  本次比赛共有21艘赛艇参加比赛。最终12名赛艇手完成全部比赛,其中4名选手跑完45圈,4名选手跑完44圈,3名选手跑完43圈,第一次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英格兰选手吉米·斯塔拉德仅跑了38圈。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意大利、美国、法国等7个国家的12支队伍、22名赛艇手参加。据负责赛事转播的米兰说,预计有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直播或录播本次比赛,观众总计将超过8亿人次。(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