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硬碰硬” 7个进球时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8:37 北京晚报
  硬碰硬,复仇战,八强赛,注定了这场韩伊之战是一场进球大战。7个进球上演了亚洲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时刻。7个进球令比赛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现场32000名的中国球迷和韩国红魔们,一次次欢呼几乎闹翻了天。

  硬碰硬韩伊边路做文章

  昨晚,暴雨后的济南,凉风送爽。开赛前两小时,红魔们和济南球迷便敲锣打鼓地涌进了体育场。两队一上来便是“硬碰硬”、“快打快”,真刀真枪地拼起来。似乎双方赛前都看准了对方边路的“罩门”,不约而同地在伊朗队马达维基亚镇守的右路做起文章。

  开场不到1分钟,马达维基亚禁区内一脚远射率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第7分钟,卡利米接马达维基亚禁区内右路下底传中,先拔头筹1比0。

  短短5分钟后,车斗利妙传禁区左侧,薛琦铉禁区内推射扳平比分,1比1。红魔立刻鼓声大振。

  4分钟后,又是卡利米接右路传中,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撞入球门右下角,2比1。

  就在济南球迷为伊朗队疯狂了不到5分钟时,韩国队再次从伊朗队的右路发起进攻,车斗利传中,李东国禁区内抢点射门,2比2。当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时,全场球迷欢声雷动———这实在是本届亚洲杯最为完美的一个上半场。

  “金三角”击溃韩国后防

  下半时,伊朗队由13号卡阿比、2号马达维基亚和8号卡利米组成的“金三角”,彻底击垮了太极虎在小组赛中零失球的后防线。51分钟,卡利米右路突破后传中,朴珍燮在代伊的干扰下,解围时误破自家球门,3比2。

  57分钟,金南一禁区外22米处右脚劲射,3比3,为韩国队第三次扳平了比分!伊朗队的球员在被对手第三度追平后,球员们懊恼地瘫到在地上。

  就当人们以为幸运女神关照太极虎时,77分钟马达维基亚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卡利米前点右脚一蹭,皮球滚入大门左下角,卡利米上演了帽子戏法。4比3。

  四大前锋无法挽回失败

  4比3,没有人知道剩下的比赛会发生什么了。韩国主帅邦弗雷雷接连换上两名前锋,破釜沉舟地让4名前锋同时登场。济南球迷为双方每一次进攻欢呼助威,他们期待着再一次进球。最终,韩国队未能第四次扳平比分。4比3,韩伊大战,画下了一个漂亮的句号。(本报今晨济南专电)记者陈赢

  哈恩观战不轻松伊朗边路进攻令人震惊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