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结果不会更改 过程值得商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8: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点球大战在罚了3个球后临时更改场地,这样的场景实在难见。不过在经过了紧急磋商后,亚足联方面还是认定当值裁判萨布哈丁有资格作出这样的判罚。

  昨晚,亚足联裁判委员会表示,在现行的裁判规则中并没有裁判可否在点球大战中更换场地的相关规定。“没有规定裁判有权更换场地,也没有规定裁判不可以更换场地。”一位裁判界的权威这样解释道,“所以,在经过磋商后,亚足联裁委会的看法还是认定萨布哈丁有这个权力更改场地。”

  “在日本队罚了第二个点球后,裁判认定场地确实不适合继续罚球,所以他决定更改场地,这样的决定显然是慎重的。”亚洲杯裁判监督员纳滋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不过虽然决定没有问题,但是其中的过程还是值得商榷。其实当萨布哈丁在决定更换场地的时候,来自中国的助理裁判刘铁军曾提议是否应该再考虑一下,毕竟约旦队的第二名球员还没有罚球,但是萨布哈丁还是很果断地将球放在了场地的另一边。

  点球应该是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进行,萨布哈丁更应该在约旦队罚完第二个点球后再更换场地,这样对两个球队才更公平。

  伊朗淘汰韩国 日本死里逃生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