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野兽”变“绵羊”,泰森被击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毅、实习生 黄舒屏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泰森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复出以失败告终,在美国路易斯维尔市的1.7万多名观众面前,泰森在第四回合就狼狈地被英国的丹尼·威廉姆斯击倒。泰森共参加过41场不涉及争夺拳王头衔的拳击赛,这还是首尝败绩。

  远离拳击台17个月后,泰森重新披挂上阵,但他的目标已经不是夺取胜利或获得拳击快感,而是为了挣钱来偿还高达3800万美元的巨额债务。威廉姆斯是前英联邦和欧洲重量级的双料冠军,但这些头衔在泰森眼里不值一提。泰森在第一回合展示出必胜的王者之气,用左右手摆拳击打对手,其标志性的“三板斧”式进攻打得对手摇摇晃晃。正当人们以为泰森又将轻松取胜时,比赛形势急转直下。

  在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中,威廉姆斯改变了策略,他频频使用头撞和肘击等犯规动作。这可把泰森惹火了,可惜岁月不饶人,38岁的泰森用重拳回击消耗了大量体能,击拳的力量有所减弱。泰森的右眼角被威廉姆斯击中,一度血流不止。到了第四回合,威廉姆斯全面发威,雨点般的组合拳打得泰森毫无还手之力,最后用一记右直拳把泰森击倒在拳台。
获胜后,比泰森小7岁的威廉姆斯显得特别得意:“我知道自己有能力战胜泰森,这正好证明了有些人的想法是错误的,他们现在必须认真看待我了。”泰森懒得和对手争辩,因为挣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一场拳赛为他带来800万美元,而胜利者威廉姆斯仅挣到35万美元。

  图:泰森一脸无奈

  (本报专稿)

  (蕥 嬉/)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