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萨与美军打“胡子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7月31日报道,该报记者鲍罗·麦克乔日前在约旦首都安曼采访到了萨达姆的辩护律师穆哈默德·拉什丹和吉奥瓦尼·迪斯蒂法诺,通过他们之口了解了萨达姆的一些近况。

  蓄须悼亡儿

  对于他们将为之辩护的人,拉什丹和迪斯蒂法诺在语言中都将他尊称为“阁下”。萨达姆律师小组成员目前并不清楚老萨究竟被关在什么地方,尽管有消息称老萨被关在巴格达的克洛普营监狱。不过,迪斯蒂法诺却相信萨达姆可能被关在卡塔尔的传言。

  当萨达姆去年被捕后,他下巴上的胡须显然被美军剃光过,报告称,当萨达姆的新胡须重新长出来时,美军看守试图再将它们剃光,但却遭到了老萨本人的强烈反对,最后在与看守的长时间较量中,萨达姆终于打赢了“胡子仗”,他得以保留自己下巴上渐渐长长的胡须,用来作为悼念两位被美军击毙的亡子乌代和库赛的标志。
“萨达姆总统”

  有消息称,如果美军情报人员在审讯时不将他称作“萨达姆总统”,那么萨达姆就会闭紧嘴巴,装聋作哑,拒绝回答一切问题,只有当美军情报人员喊他“萨达姆总统”时,他才会颇为合作地回答一些问题。

  萨达姆托红十字会官员带给家人的类似填写表格的信中,他在自己的军衔一栏中,填上了“陆军元帅”;在自己职位一栏中,填上了“伊拉克共和国总统”。

  据悉,萨达姆每天4时30分起床,洗漱早餐完毕就开始写诗。美国有线新闻网援引伊人权部长阿明的话称,萨达姆目前在吃高血压药,并且得了疝气。此外,萨达姆的一只眼睛也出了问题,他看书时得戴眼镜。

  ·沈志真·

  (蕥 嬉/)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