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上3比2险胜德国 中国队仅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3:50 新民晚报

  巴西意大利击败美国古巴晋级决赛

  本报雷吉奥今日电(特派记者谢炯)经过2小时02分的艰苦比赛,中国女排在昨晚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决定五六名争夺战中,以3比2险胜德国队,名列第五,德国队位居末席。五局的比分为:25比15,23比25,30比32,25比14和16比14。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另外两场半决赛中,巴西队和意大利队分别以3比2和3比1战胜美国队和古巴晋级决赛。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中德之战中国队开局打得很顺,轻松获胜。第二局德国队全力反击,中国队以2分之差惜败,第三局双方争夺达到高潮,一路出现平局,竟然打出了30比30的高比分,但最终中国队还是失利。第四局中国队换下二传冯坤,由宋妮娜上场,很快拉开了差距,拿下比赛。决胜局中国姑娘抓住机会,一举赢得胜利。

  赛后主教练陈忠和肯定队员们都尽了力,但第一局那么顺,第二第三局还是关键球处理不好,连续丢球,造成场面混乱。最后两局幸好调整好了心态和节奏,才拿下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