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联手奉献7粒进球 韩伊之战没有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3:50 新民晚报

  李云在一次又一次地从球网里把球捡出来,满脸写着困惑:这是我把守的韩国队大门吗?不多不少的4个球,好像是对两年前世界杯第四名韩国队的嘲讽。

  不过李云在还是幸运的,不像8年前的门将金秉址,他在跟伊朗队的比赛中弯过6次腰,2比6成为韩国队心头的剧痛。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打韩国无须动员

  3名主力停赛,丝毫没有动摇伊朗队的获胜信念,在他们心中,打韩国队不需要动员。开场仅9分钟,8号卡里米就进球了。

  6分钟后,韩国9号薛琦铉趁对手后防缺少一人之机,填补了自己进球空白。韩国队用的是上一场大胜科威特队的全部首发人员,主教练邦弗雷雷已经找到了最佳人员组合。

  但仅仅过了4分钟,卡里米几乎“复制”了他的前一个进球:同样是接右路传球,同样是在两人夹击中争顶,同样是头球,只是这回角度更刁。

  又是巧合的5分钟后,李东国一记推射再次把比分追平,在他的身边,竟有5名伊朗队防守人员。

  战伊朗力不从心

  韩国队昨天遇到了对方有点“蛮不讲理”的抢截,在剧烈的对抗中,正欲脱去“蓝领”外衣的韩国队有些窘迫,对局面的控制显得力不从心,因而总也优雅不起来。更致命的是,他们丢失了快速的利器,而这柄利器被伊朗人用得很顺手,反刺起来更显威力。

  7年前在大连金州被中国球迷牢记的马达维基亚依旧生猛,而且多了组织才能,而还不满19岁的13号卡阿比速度奇快,搅得韩国队阵线大乱。倒是8年前对垒韩国队时独中4球的代伊风光不再,但他给韩国队以足够的威慑力,也给了身后的卡里米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下半时刚开始5分钟,马达维基亚右路的传球导致韩国队2号朴珍燮自摆“乌龙”,伊朗队第三次领先;第31分钟,马达维基亚在左侧的任意球,又成全了抢得前点的卡里米上演帽子戏法,伊朗队第四次、也是最终确立了领先。

  韩国队的顽强体现在金南一把比分追至3比3平,但伊朗人比他们更顽强,所以他们赢了。

  记者王亦君(本报济南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