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家军坐山观虎斗——遗憾未碰韩国感慨日本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3:50 新民晚报

  哈恩飞到济南现场观战,而绝大多数国脚只有通过电视观看韩伊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和电视镜头上哈恩一脸严峻的表情相比,国脚赛后的反应都还轻松。“伊朗、韩国都不好对付,对我们来说碰谁其实都一样。”队长李玮峰如此说道。

  尽管中国队历史上和伊朗队交手处于绝对下风,但对于半决赛和伊朗队交手,不少国脚还是信心十足。“伊朗队虽然实力很强,但通过这场比赛还是暴露了后防线的一些问题,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只要我们准备充分,获胜并非没有可能。”已经攻入3粒点球的郑智对哈家军的前景非常乐观:“现在大家的自信心都很强,战斗力也很旺盛,夺取冠军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不过,韩国人的提早出局,也使得不少希望在本届亚洲杯上打破“恐韩症”的国足队员有些遗憾。一名老将坦言:“说实话,我心底里还是希望碰上韩国队,毕竟如果能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中打败他们进决赛,那就太完美了。”

  由于傍晚参加训练,国足队员错过了昨晚日本和约旦之战的大部分比赛,但还是有队员看到了最后时刻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对于日本队通过换球门完成大逆转,一些国脚的观点类似:“算不上光明正大,但也不能说违规。日本队死里逃生只能说明一点,他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记者徐东海(本报北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