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出局 中国队复仇延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1:29 海峡都市报
卡利米上演帽子戏法

  本报讯昨晚,2004年亚洲杯八强之战第四场比赛在济南市省体育中心进行,韩国队对阵伊朗队。经过90分钟激战,伊朗队凭借卡利米的帽子戏法4∶3战胜韩国队,成了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队伍。而韩国队虽然三度扳平比分,但还是不幸被淘汰出局。8月3日晚,伊朗队将在工体挑战中国队争夺决赛的资格。

  开场后双方立刻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10分钟,伊朗队的卡阿比右边路下底传中,卡利米门前高高跃起将球顶入韩国球门,伊朗1∶0领先。第15分钟,韩国队反击成功,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伊朗防守出现空当将球漏过,后点的薛琦铉大力抽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第20分钟,伊朗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前场右路高球吊入禁区,韩国防线出现真空,又是卡利米,奋力头球顶入后角,伊朗队2∶1领先。这样卡利米在本届杯赛上也打入了三球,同郑智和李东国并列首位。第25分钟,韩国队再次扳平比分!李东国门前冷静推射中的,2∶2!这也是李东国本届杯赛中的第四粒入球。第39分钟,伊朗队前场渗透将韩国防线压迫回禁区,外围劲射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卡利米的头球攻门险些上演了帽子戏法。上半场双方战为2∶2。

  第52分钟,韩国后卫朴珍燮迫于伊朗球员压力伸腿解围,结果皮球被垫入了球门,凭借着这个乌龙球,伊朗队3∶2领先!第69分钟,韩国队入球!李东国禁区内停下队友长传球,轻敲禁区前的金南一,金南一的射门击中防守球员后变线飞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3∶3,双方又回到同一起点。

  第76分钟,伊朗队再次超出!马达维基亚将球大力传入禁区,卡利米门前巧妙一挡,将场上比分变为4∶3!凭借帽子戏法,卡利米在射手榜上再次追平了李东国。比分最终定格在4∶3,伊朗击败韩国晋级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中国。

  N综合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