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世界赛:AC米兰点球战克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0:39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时,在纽约巨人体育场开始的冠军世界系列赛第7场比赛中,AC米兰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曼联,并在点球大战中9比8胜出。上半时,内斯塔出现致命失误,斯科尔斯抽射得分。终场前,卡卡开出任意球,舍甫琴科的进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两队进行了10轮点球才分出胜负,曼联门将霍华德最后射失,AC米兰9比8胜出。

  安切洛蒂基本上以主力阵容出战。而面对强敌,弗爵爷终于派上了不少主力,结束度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假归队的斯科尔斯与西尔维斯特在本届巡回赛上首次出场。吉格斯与布朗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小将巴尔兹利打右后卫。

  比赛一开始,西尔维斯特在禁区内与克雷斯波拼抢时面部被碰伤,接受了队医的检查。第5分钟,卡卡带球突破被基恩一撞痛苦倒地,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克雷斯波在门前8米处后仰头球偏出远门柱。第6分钟,史密斯突入禁区倒地,但没有赢得点球。第12分钟,皮尔洛左侧开角球推到禁区前沿,马尔蒂尼左脚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

  第15分钟,史密斯左路突破没有传给中路接应的贝利翁,而是直接小角度射门,守在近角的迪达将球得到。第17分钟,克雷斯波在门前28米处跑动中右脚射门掠过横梁。第22分钟,史密斯被加图索从后推倒,基恩主罚任意球一拨,斯科尔斯在门前25米处右脚劲射打在人墙上。第30分钟,头发留长了的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左侧传球,球打在后卫腿上吊向球门顶角,霍华德摘到。

  加图索踢倒史密斯,终于被出示黄牌。第32分钟,贝利翁右肋半高球斜传禁区,内斯塔回跑过程中用右脚外脚背一垫,斯科尔斯抢在马尔蒂尼前面,在门前9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打进球门顶端,曼联1比0领先。第36分钟,卡福切入禁区右侧,与西尔维斯特接触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此后,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斯科尔斯在门前18米处大力低射打在边网上。

  加图索铲球“误伤”内斯塔,内斯塔接受治疗继续投入比赛。第43分钟,西尔维斯特左路狂奔传中,卡拉泽模仿内斯塔的“宴客”举动,在回追过程中把球踢到吉格斯脚下,但吉格斯似乎不愿笑纳对方的大礼,在停球时错过了射门时机。从上半时来看,两队的进攻组织都比较混乱和随意,AC米兰的后防线没有进入状态,出现了两次不该有的失误,被曼联抓住其中一次取得领先。

  下半时开始7分钟,曼联左路传中,斯科尔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安切洛蒂换上了塞尔吉尼奥,加强左路攻击力。第58分钟,西尔维斯特左路传中,史密斯头球没顶上力量。第65分钟,AC米兰得到扳平良机,卡福右肋与同伴作撞墙配合,插入禁区低传中路,克雷斯波在门前4米处右脚后跟射门,霍华德手脚并用将球封出。

  两队开始大量换人。第73分钟,布罗基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偏出。第81分钟,伊格尔斯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打在边网上。第84分钟,里查德森禁区外左脚弧线球差之毫厘。第89分钟,卡卡左侧底线附近开出任意球,前点双方队员都没有碰到,舍甫琴柯在门前6米处下意识地右脚一垫打进远角,AC米兰扳为1比1。

  双方进入点球决战。第1轮,舍甫琴科右脚轻推入左下角,弗兰右脚低射同样打进左下角,1比1。第2轮,克雷斯波右脚劲射角度不够刁,霍华德向右侧扑封出,基恩右脚推射被迪达指尖一碰击中左门柱弹回场内,1比1。第3轮,塞尔吉尼奥左脚低射左下角入网,史密斯右脚推射命中,2比2。第4轮,卡卡右脚劲射入左上角,加里-内维尔右脚低射入右下角,3比3。第5轮,科斯塔库塔与伊格尔斯均打进左下角,4比4。第6轮,布罗基射门击中左门柱,再打在霍华德背上弹进,布朗一蹴而就,5比5。第7轮,卡福刁钻射门击中左门柱弹进,里查德森冷静推射命中,6比6。第8分钟,迪达亲自操刀射进,菲尔-内维尔同样命中,7比7。第9轮,卡拉泽与杰姆巴都打进左下角,8比8。第10轮,马尔蒂尼左脚打进右上角,霍华德右脚打在左门柱上,AC米兰9比8胜出。

  此役结束后,曼联将动身回国,下周二参加在老特福德举行的沃达丰杯,对手是埃因霍温,周末社区盾将迎战阿森纳。

  曼联(4-4-2):霍华德/巴尔兹利(46菲尔-内维尔),加里-内维尔,布朗,西尔维斯特(73斯佩克托)/斯科尔斯(67弗兰),杰姆巴,基恩,吉格斯/贝利翁(67伊格尔斯),史密斯(80里查德森)。

  AC米兰(4-3-1-2):迪达/卡福,内斯塔(67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67布罗基),皮尔洛(57多拉素),安布罗西尼(57塞尔吉尼奥)/卡卡/舍甫琴柯,克雷斯波。

  (马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