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森“还债之赛”被击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0:33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声名显赫的一代枭雄迈克尔-泰森的“还债之赛”在著名拳王阿里的故乡——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自由宫进行,结果泰森在第四回合被英国前英联邦重量级冠军丹尼-威廉姆斯击倒,一度风光的泰森今天竟然也落得了一个喝凉水也塞牙的境遇。

  此前曾经鼎盛一时的泰森已经17个月没有进行过比赛,但由于身背巨额债务,他不得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不再次带上拳套“卖艺还债”。而他这次比赛的对手丹尼-威廉姆斯是前英联邦和欧洲重量级的双料冠军,实力不可小觑,因此这场比赛虽然不是世界三大拳击组织的拳王挑战赛,但仍然吸引数以万计的拳迷到场观战。

  第一回合开赛锣响后,双方就投入了激战,泰森今天表现的相当冷静,战术策略也相当清楚,通过几次左刺拳的试探之后,泰森迅速将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轨道,针对对手身高臂长的特点,泰森通过下潜贴近对手,用摆拳击打对手,后手用泰森赖以成名的左钩拳击打对手,比赛进行到91秒的时候,泰森用左右手的摆拳击打对手,两记重拳击中威廉姆斯面部,一度令对手摇摇晃晃,但岁月不饶人,泰森的拳明显变得“缠绵”了许多,往日摧枯拉朽的组合拳也全然没有了踪影,挺过了最困难一段时间之后,威廉姆斯终于赢来第一回合结束的锣响。

  第二回合威廉姆斯逐渐进入了状态,频频用头撞和肘击的犯规动作骚扰激怒泰森,泰森毕竟是一代拳王,此时表现得有些按耐不住,主动出击将威廉姆斯逼进了拳台的一角,与对手展开了精彩的对攻,一时间双方拳点横飞,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

  第三回合与第二回合情况类似,泰森仍然将对手逼在了拳台一角,用连续的重拳进行进攻,但这样冒险的打法不但消耗了泰森的许多体力,而且在比赛中右眼角被对手打破,一时间血流不止。此时泰森也稍稍显露了疲态。

  第四回合,年轻的威廉姆斯终于进入了状态,在这回合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展开了最后的强攻,先是两记左摆拳,然后就是连续的右摆拳、右直拳连续击打泰森,竟然打的泰森毫无还手之力,这下威廉姆斯更为放肆,左右手的重拳如雨点般倾盆而下,在泰森最后一下右钩拳反击打空之后,威廉姆斯用一记右直拳“KO”了泰森。

  比赛结束之后的威廉姆斯并没有一丝兴奋表情,而落寞的泰森嘴角仍然有一丝的不屑,泰森也没有接受采访,而是选择了安静的走开。

  (斯汤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