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点球险胜约旦 韩3:4惜败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0: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04年亚洲杯八强之战第三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日本队对阵约旦队。120分钟内双方就战成了1:1,谢尔巴伊赫为约旦率先进球,铃木隆行为日本队扳平。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日本前两罚全部失手,但其后约旦球员数次将球射在门框上,最终日本队非常侥幸地4:3总比分5:4淘汰约旦,晋级亚洲杯四强,半决赛日本队8月3日在济南对阵巴林队。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当晚,在济南省体育中心,韩国队对阵伊朗队。经过90分钟激战,伊朗队凭借卡里米的帽子戏法4:3战胜韩国队,成了最后一支晋级4强的队伍,而韩国队虽然三度扳平比分,但还是不幸被淘汰出局。

  8月3日晚伊朗队将在工体挑战中国队争夺决赛的资格。(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