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力克德国获得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5名的争夺战于31日晚在意大利的雷焦卡拉布里亚举行。中国女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以3-2力克欧洲劲旅德国队,获得本次大奖赛的第5名。5局比分为25-15、23-25、30-32、25-14和16-14。

  中国女排尽管由于中美之战惨败而无缘4强,面对其奥运对手之一的德国女排,中国队仍然尽遣主力登场。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首局比赛德国队进入状态较慢,中国队在技术和心理上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先下一城。但中国队在第2局开局有所松懈,德国队以25-23艰难扳回一局。

  士气高涨的德国队在第3局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中国队以24-22领先,仍然被对方的反攻将比分扳成24平。从24平打到30平,中国队在6次握有局点的情况下都没能拿下比赛,遗憾的以30-32告负,这也创造了本次大奖赛迄今为止的单局最高分。

  第4局比赛中国队在开局完全控制了局势,杨昊、张越红的状态也有所回升,德国队则失误较多,中国女排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的比赛难免激烈,最后中国队以16-14险胜。

  本场比赛的获胜也为中国队本次大奖赛的征程划上一个较为圆满的句号。然而她们在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传薄弱、强攻较差、失误过多的缺点还是急待改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