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一中国人经营的俱乐部发生爆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发生爆炸的俱乐部门前,两名警方人员在 警戒。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31日电(记者荣守俊孙翔宇)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家由中国人经营的俱乐部31日凌晨发生爆炸,造成6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中国人、1名巴基斯坦人和3名其他国籍的人。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左右,当时俱乐部正在营业,伤者事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巴警方在爆炸发生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初步认为爆炸可能是由电器故障或煤气泄漏引起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使俱乐部两层小楼的门面严重受损,设在俱乐部一层的酒吧一片凌乱,一台空调主机和很多玻璃碎片散落在楼前的草坪上。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