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戈,皇马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09: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俱乐部无意和我续约,这是我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在日本,菲戈面对着众多记者淡淡地说出了这句话。白驹过隙,在伯纳乌已经度过四个春秋的菲戈终于要说再见了!

  4年前的欧锦赛之后,神灵一般的菲戈从巴塞罗那转投皇马,5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仅创造了一个纪录,更让所有人都相信这会是一桩完美的婚姻。尽管当他回到诺坎普时,迎接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他的是猪头、酒瓶甚至匕首。31岁,这不是一个高峰已过的年纪,他的队友齐达内现在还在战斗,但是菲戈不是齐达内,他不会恳求佛洛伦蒂诺,这个正是靠他才当上皇马主席的商人。“我的律师告诉我,俱乐部无意延长我的合同,所以到十二月的时候,我该考虑我的未来了,我必须这样做!”在昨天皇马的一堂训练课后,菲戈宣布了这个令人多少有些吃惊的消息,“不过大家放心,至少到十二月,我都会专心为皇马踢球的!”

  去年的昆明,齐达内同样宣布了即将退役的决定,不过现在他依然在考虑是否重回国家队,一年后轮到了菲戈,同样是在远东,这一次情况会有所不同吗?菲戈说“不”。“未来有多种可能,但是现在我还无法做出决定。”尽管一直有包括曼联在内的英超俱乐部都想引进菲戈,但是葡萄牙人并不急着想自己的前途,毕竟这一点他并不用担心,他现在想的只有新赛季。

  “卡马乔刚来俱乐部两周时间,而我也只是一周前才回到球队,但是尽管如此,我想我和主教练已经建立了一个不错的关系。他是一个渴望胜利的主帅。”很显然,菲戈的心里是想留在伯纳乌的,因此这半个赛季的时间他必须用行动来改变佛洛伦蒂诺的看法,“上赛季我们没有赢得一项冠军,因此新赛季的目标已经很明确,我们至少要拿到一个冠军。我想只要我的身体和心理上都调整好的话,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将会很开心。”(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