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门柱绊倒了“黑马”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09:38 南京晨报

  晨报重庆7月31日电大概谁也没有想到首次参加亚洲杯决赛的约旦队会闯进8强,更不会有人想到他们会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给予卫冕冠军这么大的压力,120分钟内日本队侥幸地守得了一个11的平局,而在点球大战中,门柱挡住了约旦队的数次射门,也挡住了“黑马”前进的道路。43 总比分5 4,日本队晋级亚洲杯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另一匹“黑马”巴林队。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约旦队开场后并没有摆出防守的架式,相反在场上占据了主动。第13分钟,约旦人便取得了进球,3号哈利德前场左路连续过人摆脱后精准传中,禁区内接应的6号巴沙尔高高跃起将球顶入日本队球门左下角,10。日本队不愧是亚洲冠军,仅仅3分钟后他们就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了。中村俊辅发出的球落点极佳,在小组赛中力保约旦队球门不失的沙费扑球脱手,跟进的日本队前锋铃木隆行将球送入空门,11。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约旦人获胜的信心显然更强,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只是由于队员们过于急躁,临门一脚太差,才没有将比分扩大。日本队显得士气不高,只能不时地利用中村俊辅的定位球威胁约旦队的球门。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为11,比赛进入加时赛。

  约旦人充沛的体能在加时赛中显示出了优势,进攻防守都显得游刃有余,而日本队则显得过于保守。30分钟的加时很快结束,双方谁也没能改变场上的比分,比赛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